WFU

網站頁籤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某天,孩子的爸,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想說跟孩子一起看 GTO麻辣教師的卡通版。 我也沒看過,想說一起看很好啊....

某天,孩子的爸,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想說跟孩子一起看 GTO麻辣教師的卡通版。 我也沒看過,想說一起看很好啊....



結果,開始不到五分鐘,就是主角在電梯下看女生的裙底風光。


我腦子一陣當機。果不其然,小孩就開始問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想了一下,我問孩子的爸,他是什麼時候看這個的。他說,他沒看過卡通,他是看影集,影集沒這麼誇張。(趁機瞪他一眼)


我跟小孩說,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說太刺激了。結果,他們說,會嗎? 還好吧......(好吧! 其實是對為娘的來說太刺激了....)


我說,因為有蠻多跟性、跟身體有關的東西,感絕對你們來說會太刺激。 就在這時候!!!!! 小孩竟然跟我說,可是,#我覺得我們家可以討論啊!! 


歐~~~ 好港動!!!!!! 這句話從小孩口中講出來~~~~~


我想了一下,那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的是,一次看10-15分鐘,然後,我們對話裡面的內容。


看起來,大人小孩都同意。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一起去看 間諜家家酒了~~~ 歐耶~


#隨著孩子不斷地提升能力
#成為學習型家長時時刻刻被學習的成果激勵 

#沒有迴避否定現世與實相
#在現世中提升自己與孩子的應對能力
#不縮小孩子的好奇
#所有的場都是共同創造

#howdoesitgetanybetterthanthis

原文於2023.03.19載於作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