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這周,身體想靜心,覺得這階段,身體好像又發展到不一樣的階段。

這周,身體想靜心,覺得這階段,身體好像又發展到不一樣的階段。在靜心中,很舒服的覺察自己的意識,像是濁水沉澱的過程。沉澱後,很像身心浸泡在大海裡般,漂浮著。




這回,更有意識的使用 Dr Dain Heer*的方式"接收",可以感覺到自己原本緊縮的能量場,翻轉,能量場開始流動,我在其中被充飽電的感覺,非常舒暢~


而且,當大腦想要開始用思考運作的時候,Dain的聲音就會跑進來"It does not work that way." 我就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方向,回到靜心之中。使用工具,真是太重要了~~~


剛好,接下來要參加進階的身心訓練課程(其實更像是身心靈的體驗歷程,不是"課")+潛水。非常期待自己身心的體驗。


開始把自己調整到準備參加進階的狀態時,也可以感覺到宇宙在幫我準備,好多塵封已久的記憶,一一浮現與開展。剛開始被自己想起來的時候,會有"ㄜ~"的感覺,感覺到自己當年青澀與莽撞的羞愧感。


此外,感謝靜心,讓宇宙的禮物更快速的被我接收到~有好多被宇宙照顧好的事發生著。包括:想很久的抗噪耳機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到來、昨日拖著疲憊帶著兩個小孩在5分鐘內搭到半個小時才一班的公車、還有行事曆上各種奇幻的排列組合原來都是宇宙幫我安排好讓適合的靈魂相遇著..........還有好多好多...........


#520跟自己告白,楊舒聿我愛你,謝謝你願意每一刻都讓自己選擇,去體驗選擇,然後,再選擇。


*Dain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意念,想像能量匯聚到你之中,360度的。


呂嘉惠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程,場,真的早就在了! 好神奇~


#照片裡有腳印要踏出窗外了


原文於2023.05.21載於作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