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身心靈照顧工具--Access Facelift

昨天上了整天Access Consciousness Facelift的課,立聰導師提到,Access Conscious是意識轉換系統。從今年過完年開始接觸AC,我自己最有感的是,內心小劇場的清理。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有些事情開始想下去,就停不下來。開始想下去,就很想想出答案,身體感也會被啟動,覺得煩躁,專心不了,覺得被卡住。我透過運動、正念、喝咖啡、吃甜食(還好沒有胃食道逆流)、了解大腦運作方式等等,阻斷盤旋不絕,覺得自己應該要決定的了的自己的思緒,但又挫折於無人能了解小宇宙把自己拉進去的強大拉力。


目前對AC的了解是,AC有很多的工具、清理句可以卡進去意念與意念間的盤旋。剛開始自己練習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笑、很荒謬。但,我的身體感是有東西在瓦解、飛逝的感覺,很舒服。

身體是誠實的,所以,我就繼續練習著。


今年過完年,我上了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的推廣課,身體。超。級。喜。歡。的!持續有清理、瓦解、飛逝、離開(真的好難用語言描述出來身體感!)我也會幫ㄤ、小孩跟有興趣的朋友做。因為太喜歡Bars,下周也要去上證照課。


結果,沒想到,昨天先上了一直被好友推薦的面提課。我的視野與經驗又再更被打開!


介紹面提的影片,我看著裡面的解說,我內心一直在驚呼,「我知道這個!這我會!!」我認出我原本的能力,而且更知道自己會的是什麼。我完全不用使用上課給的提是小抄,就讓身體與能量帶領我的手,很舒服與享受的經驗。(晚上幫小孩做的時候,小孩摸我的手還問我,媽媽你手怎麼這麼熱,哈哈~)


上課有幾輪的給出服務與接收,第一輪,我幫好友做的時候,其中有一段,我感覺連結到一股更大的場域,然後,默默地就流下眼淚。「I am back home!」內心浮出這句話,是心靈的家。回到家,真好。Access Facelift Practitioner Get!How does it get any better?





記錄幾個有趣的歷程,
紀錄一  朋友幫我做面提的時候,說「有被清理的感覺!」
紀錄二  睡前幫小孩做的時候,小孩說頭很昏,然後就睡著了~
紀錄三 上課的中午,鼻尖浮出一塊黑青,隔天早上也有在嘴角,脖子兩側也脹脹緊緊的。我像身體提問,感覺到身體的釋放與重組,身體說「You finally woke m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