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換蜂蜜水防蘋果氧化,沒跟孩子說。姊咬了一口,眼睛一亮說,「蜂蜜水!」 此刻換我驚訝,因為其他人吃了都沒說。

換蜂蜜水防蘋果氧化,沒跟孩子說。姊咬了一口,眼睛一亮說,「蜂蜜水!」 此刻換我驚訝,因為其他人吃了都沒說。我問ㄤ跟弟說,「你們有吃出來嗎?」兩個人都搖搖頭。換姊驚訝,「超明顯的啊!」



ㄤ說,「我覺得每個人第一個快速有感覺的東西不一樣。」 
我說,「那你第一個快速有感覺的是什麼?」
ㄤ說,「一回家哪裡不整齊,你們椅子地上有沒有屑屑啊!」
ㄤ說完,我們一起大笑~ 因為其他人真的是超級沒有感覺的啊~~
我說,「我對文件格式很有感覺,行跟行之間有沒有對齊之類的~」
姊說,「那我對很多東西應該都很有感覺。」
我說,「對對對,你都看的到!」
弟說,「那我呢? 我好像沒有~」
我說,「你好像還好~」
弟手一攤~


真好,真好,我們可以認出每個人的不同。


記憶跳到過去的某個時空,某次有機會帶著姊弟活動的一個家長說,「你們家小孩很有趣,你們家兩個有一種"一幫"、"我們同一幫"的那種感覺~」


真好,真好,我們是一幫的~


這樣的母親節早上,跟一般的早上,沒有什麼不同。真好,真好~


#howdoesitgetanybetterthanthis
#圖為姊的圖形創作


原文於2023.05.14 載於作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