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早起出門工作,下山的風與陽光,在六點多的時候,怎麼樣都很美。

早起出門工作,下山的風與陽光,在六點多的時候,怎麼樣都很美。


下山的路,一般都常見腳踏車跟跑步的人。但,這時間點,似乎這些人有些的不同。啊!! 不知道為什麼,是女性變多了,遇見三個跑步的人,都是女性,遇見六台腳踏車,都是女性。


--
小記有趣心境轉化....


到了工作地的高鐵站,整個速食店只剩下一個角角的位置,隔壁桌是一位抖腳的大叔,看起來是他的習慣。但因為剛好,我的電腦遮不住,眼角餘光剛好就是不停抖動的左腳換右腳。


正當覺得該腳很像要壞不壞的燈泡,閃個不停,我快頭痛的時候。(嗚嗚,我真的是很敏感 @@) 我想起AC的工具,開始拉他的能量,開提問,還有什麼可能性?


此刻,我正選到可以工作一下的音樂,結果!! 他抖腳的頻率剛好對上我音樂的節奏。忍不住笑了出來,感謝老天給我一個禮物!! 真是太有趣了~


#alwaysaskwhatesleispossiblethatihavenotconsider?
#音樂放在連結處
#handpanmusic

原文於2023.07.08 載於作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