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站頁籤

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感知,意識正在以光速在翻轉著。很榮幸,也很慶幸,跟著這一波經驗與創造。

感知,意識正在以光速在翻轉著。很榮幸,也很慶幸,跟著這一波經驗與創造。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選擇的位置,是擴大或縮小,抑或擴大或縮小都同等是值得尊敬的展現? 感謝 郝柏瑋的覺察。


今天在BBC上看到劍橋最年輕的教授,在18歲以前,不會讀寫,11歲以前不會說話。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感動,謝謝這些新世代的靈魂,用一種嶄新而溫柔的視野轉變這個世界。(新聞連結放在留言區)


包括我的孩子們,謝謝你們的到來,在你們身上,媽媽學到好多,也感受到不斷擴大的視野以及各種體驗與創造。我會持續地覺察與學習,不被自己的恐懼與擔憂而限制了你們的可能。 (後面這句是嘉惠愛與放手的內容,而今我可以真實的感覺如此並說出來。How does it get any better than this?


不知為何,今天好多的片刻都充滿感謝。 謝謝老爸與老媽帶我來這個世界上;謝謝好愛我的ㄤ;謝謝 呂嘉惠很有耐性地等我肯認自己;謝謝我親愛的孩子們,叫我每一刻都清晰地選擇"當下"何在;謝謝 陳姿曄 讓我演臭酸掉的老我劇本;謝謝每一個與我相遇的你/妳,讓我認出,每一刻的是選擇、覺察與創造。


#一切都是體驗
#而我還要輕鬆愉快​豐盛的經驗更多​更多更多


#圖為總是覺得自己被委屈的阿嬤
#每次陪到阿嬤她總是能重播當年
#講它千遍也不厭倦
#阿嬤真是太有生命力了


原文於2023.03.01 載於作者臉書